【图】深蹲的好处有哪些 为你罗列深蹲八大好处

2016/7/10 10:30:01 作者:U-hu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起,是一种锻炼方法,深蹲是一种锻炼身体腿部和腹部的综合力量训练。它锻炼大腿肌肉的同时,也会对心脏造成很大的刺激作用,对提高心脏功能和适应能力有明显作用。

5.如此算1个,然后一边以一组6-12个为宜,做完一组放松1分钟,休息时候可以拍打拉伸腿部肌肉,一般做3-5组。

注:杠铃深蹲的重量因人而异,不可贪重以免伤身,手持哑铃和负重也可以获得较好的效果,如果基础较差的也可以徒手深蹲,练习深蹲的姿态,姿态正确是深蹲训练最重要的。 
注意事项
保持上身的挺直,可以稍微前倾,不能弓腰;下蹲时膝关节尽量不要超过脚尖;保持膝关节始终向前,和脚尖的方向一致,不能内扣,不能晃动;发力时要有意识的让臀部先用力;整个过程保持匀速,速度不能快。这个练习对心脏的刺激很大,心脏不好、血压高的人练习前,最好先咨询医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