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的好处有哪些 为你罗列深蹲八大好处

2016/7/10 10:30:01 作者:U-hu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起,是一种锻炼方法,深蹲是一种锻炼身体腿部和腹部的综合力量训练。它锻炼大腿肌肉的同时,也会对心脏造成很大的刺激作用,对提高心脏功能和适应能力有明显作用。

6. 提高心脏机能。下蹲强心。经常练习深蹲,能使心脏更加强健。 

7. 延缓衰老。人老腿先老,常练深蹲,能显著降低衰老速度。比如大名鼎鼎的深蹲博士,46时还能深蹲1014磅。现在他60多岁了,仍然像年轻人一样强壮健康。 
8. 提高性能力。这还是促进睾丸素分泌的作用,免费的伟哥。
深蹲怎么做
深蹲训练一般为了获得较好的效果可以负重进行训练,效果尤佳。
一般可以双手各持一个哑铃,或者以肩负杠铃来进行深蹲,下面我们以杠铃深蹲来进行讲解。
1.劲后扛杠铃(重量宜轻,不然会损伤
肩部),双脚比肩宽,从深蹲架上站起。
2.双手以宽握姿,紧握杠铃,把持杠铃的平衡。
3.然后腰腹用力,依次臀部大腿用力,稳定下盘,开始缓慢下蹲,下蹲的时候吸气。
4.蹲到腿部后侧的股二头肌和小腿肌肉帖着的时候,开始缓慢呼气上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