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麦茶喝多久可以减肥     可以长期饮用吗

2016/7/7 14:45:3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麦茶喝多久可以减肥?大麦茶属于粗粮,粗粮中的膳食纤维素可以调整消化吸收功能,避免摄入过多热量,且具有促进体内毒素排出的功效,因此,适当饮用大麦茶有减肥的功效。

大麦茶减肥吗?大麦茶属于粗粮,粗粮中的膳食纤维素可以调整消化吸收功能,避免摄入过多热量,并且具有促进体内毒素排出的功效,因此,适当饮用大麦茶有减肥的功效。大麦茶主要用于消温解毒,健脾减肥,清热解暑,去腥膻,去油腻,助消化,润肤乌发。
大麦茶还可用于:
(1)饮食过度,胸闷腹胀,炒黑研磨服,有化炎消胀,调中止泻之功。
(2)小儿食积,面黄肌瘦,老弱之人,食少乏力,用大麦加糖服,益气健胃。
(3)消化道溃疡,以大麦为主食,可平胃气,止隐痛。
(4)暑热烦渴,用大麦煎水茶,清暑生津,除烦解渴。
大麦茶本身为韩国人民每日必须饮用的一种保健饮品,对韩国人的保健功效比较显而易见主要有以下两点:
大麦茶不含茶碱,咖啡因,单宁等,不刺激神经,不影响睡眠,不污染茶具,不污染牙齿。
冷饮具有防暑降温之功,热饮具有助消化、解油腻、养胃、暖胃、健胃的作用。长期饮用,能收到养颜、减肥之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