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健身房器械使用图解 健身房练出好身体

2015/9/6 12:10:07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房器械使用图解大全,教你怎么使用健身房里的器材。三角肌1.拉力器前平举 :也是针对三角肌前束的,只能举起中小重量,多用来刻画前束的肌肉线条……

健身房器械使用图解大全,教你怎么使用健身房里的器材。

三角肌
1.拉力器前平举 :也是针对三角肌前束的,只能举起中小重量,多用来刻画前束的肌肉线条。
2.拉力器侧平举(站姿/坐姿) :采用适中的重量,保证整个动作要做得非常正确,来达到雕刻三角肌中部线条的目的。
3.反式蝶机展肩 :是锻炼后束三角肌的最佳动作,相比哑铃俯身展肩,可排除不必要的压力至背部,减少受伤的机会。
4.拉力器俯身侧平举 :在绳索机上模仿哑铃俯立侧平举,也是三角肌后束训练较好的方法。
肱三头肌
1.窄握双杠臂屈伸:注意与锻炼下胸的双杠臂屈伸的区别。
2.拉力器屈臂下压:刻画肱三头肌肉线条经典动作
3.拉力器臂屈伸
肱二头肌
1.反握引体向上:引体向上类型多样,主要用来锻炼背阔肌,但若用窄距的反握引体向上可较好的锻炼肱二头肌。

2.拉力器弯举:与杠铃和哑铃的弯举比较起来,拉力器弯举还是有它独特的锻炼的价值,可较好的锻炼肱二头肌、肱肌、肱挠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