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散步可以瘦腿吗 几招小窍门轻松告别大象腿

2016/6/27 17:46:28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然可以, 不过需要多坚持,而且每天的锻炼时间不能少,1个小时以上。爬楼梯:可以紧实臀部;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再朝墙靠。

2、外八字走法外八字走法会令到膝盖向外, 完全没有气质可言,甚至会造成X型腿。

3、踢着走踢着走特别容易令到双腿变肥胖,如果平时习惯踢着走的话,请尽快改掉。4、压着走长期压着走,会导致小腿肚的肌肉特别发达,甚至会造成萝卜腿的出现。正确的走路姿势:双目平视前方,颈正直,抬头挺胸,背部挺直,收腹提臀,腿部伸展膝盖内侧,腿跟先着地,保持走一条直线小建议:换个地方走一走,美腿瘦腿的效果会更好。在不同的路面走路,会给身体和腿部带来不同的刺激。平时习惯于走马路,不妨尝试一下在草地、沙滩、或者是石子路上走走,这样走路可以比平时走路更有效地消耗热量,燃烧脂肪,无疑是瘦腿最快的方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