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散步可以瘦腿吗 几招小窍门轻松告别大象腿

2016/6/27 17:46:28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然可以, 不过需要多坚持,而且每天的锻炼时间不能少,1个小时以上。爬楼梯:可以紧实臀部;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再朝墙靠。

当然可以,不过需要多坚持,而且每天的锻炼时间不能少,最好1个小时以上。

爬楼梯:可以紧实臀部;

推墙: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再朝墙靠;

立姿蹲举:臀部往下蹲,使大腿与小腿成90度,静止维持后再站直;

前后步蹲举:两脚成前后步,前后脚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独立:一脚站直,另一脚在空中向后伸展。找点减肥操,每天坚持,控制饮食,加强运动。想要拥有美丽修长的腿部,最简单有效的运动,近在眼前,走路!

一般人不自觉地以惯用的方式走路,用力不对,自然与美的距离越来越远。其实走路不光是姿势问题,方式也很重要,正确的走路姿势和恰当的走路方式能让你随时走得轻松,并能使腿部线条纤美,瘦得美丽,瘦得健康。警惕不正确的走路姿势:1、内八字走法很多女生觉得内八字走法会很可爱,可是内八字走法很容易造成O型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