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肥快速有效不反弹  9大有效的夏季减肥方法

2016/6/15 11:24:06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吃饭前喝两杯水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是减少食量的好方法。吃得少,也就减少了热量的摄入,当你摄入的热量低于消耗的热量,减肥,也就近在咫尺了。当然,饭前喝水...

夏季正是减肥的好季节,那么,夏季怎样减肥最有效呢?快速减肥就一定会导致体重反弹吗?
1、饭前喝两杯水
在吃饭前喝两杯水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是减少食量的好方法。吃得少,也就减少了热量的摄入,当你摄入的热量低于消耗的热量,减肥,也就近在咫尺了。当然,饭前喝水只是为了帮助你增加饱腹感,吃得过少也是不能减肥的哦!
2、缩小你的餐具
跟饭前喝两杯水一样,使用较小的餐具又是减少热量摄入的最好方法之一。研究表明,人的食量其实跟餐具是成正比的,这也就跟"面前的食物越多,你受到的诱惑也就更多,吃得也就自然多"的原理是一样的。而使用儿童餐具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3、买一个计步器

既然都说了要如何减少热量摄入,而减肥的关键就是要让消耗的热量高于摄入的热量,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如何增加热量的消耗吧!买一个计步器,然后每天走10000步,这样就是增加脂肪燃烧的快速减肥方法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