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天减肥20斤不反弹 让你不再为肥胖担忧

2016/6/17 12:13:56 作者:O3-ch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对于很多人来说,不仅是影响美观而且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人一旦出现肥胖往往特别容易导致心脏疾病以及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的发生,这对身体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影响。

肥胖对于很多人来说,不仅是影响美观而且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人一旦出现肥胖往往特别容易导致心脏疾病以及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的发生,这对身体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影响,然而很多人为了追求效果总是盲目地服用一些减肥药物来进行减肥,其实这样是特别不正确的想法做法,因为减肥药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其实有的时候也会产生一些依赖性,如果我们能够掌握一些方法来进行减肥也能够收获到很好的效果,下面一起了解一下10天减肥20斤的方法。
1、早6点起床跳绳。跳多少随你的体质而定。我从400开始跳,每5天加跳100下。跳完要拍打腿部放松,重点拍打小腿,再压腿拉拉筋。不然小腿肚子会变大。
二、锻炼计划:运动的最佳时间是早上9点之前和太阳落山之后。应选择平缓的运动形式,如慢跑、游泳、做健身操等,每天坚持锻炼1个小时。
喝水
2、跳完喝杯水,最好是蜂蜜水,不要调的太浓。大概300~500毫升就好。
吃早饭

3、7点左右吃早饭。这是科学饮食时间。我自己准备的早饭是这样的:两片全麦面包,一杯无糖豆浆。如果吃不饱可以吃2个鸡蛋。再就不能多了,记住是在减肥哦。豆浆是减肥的关键饮品不能省哦,面包也一定是全麦的,不能吃其他的面包!还有就是你是什么体质,非寒性体质可以用苹果代替鸡蛋,如果是寒性体质早上是不能吃生冷蔬菜和水果的。建议服食维生素补充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