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不会游泳可以减肥吗 教你轻松减肥的方法

2016/6/10 12:26:35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水的导热性大于空气24倍,水中运动的阻力比空气中大12倍。所以,在水里泡着不运动都会让身体付出很多的热量。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快来看看吧。

水的导热性大于空气24倍,水中运动的阻力比空气中大12倍。所以,在水里泡着不运动都会让身体付出很多的热量。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30分钟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你不会游泳在水里泡着一个小时,估计也能达到1100千焦的热量。然后,给一组肉类的热量值。猪肉 829.5千焦/两。鸡肉 350千焦/两。牛肉 262千焦/两。羊肉231千焦/两水里泡长了,容易让风湿侵入人体。游泳池里的水,有细菌和氯气。时间长了对鼻膜、头发、皮肤都会产生刺激。不建议在泳池里待两个小时(除非游泳池的水质特别好),充分利用一个小时的运动就好了。如果发现身体不适,建议延长游泳的间隔时间。如3天游一次。所以游泳和适当的饮食才能减肥。人一天静坐大约消耗热量是1200-1500千焦。慢跑1小时的消耗2500~3000千焦。所以游泳一小时和慢跑一小时和静坐两天的热量消耗差不多,但请注意如果你一天吃了4两的猪肉就把游泳一小时的热量补充回来了。如果再多吃就会发胖。但游泳有别的好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