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扒扒居家减肥瑜伽有哪些  教教你几种做法

2016/5/30 13:20:39 作者:Q1-zhu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减肥,现在最热门的莫过于瑜伽。很多白领都喜欢通过瑜伽减肥。身形稍胖的MM可以减肥,身形苗条的女生也可以进行塑形。可以说是一举多得。那对于一些在……

说到减肥,现在最热门的莫过于瑜伽。很多白领都喜欢通过瑜伽减肥。身形稍胖的MM可以减肥,身形苗条的女生也可以进行塑形。可以说是一举多得。那对于一些在上学或者上班时间较忙的MM又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居家的减肥瑜伽。

减肥瑜伽

1、 倾平举双臂

step1:身体站立在地面上,双脚打开与肩膀保持同宽。

step2:膝盖稍微弯曲,让上半身向前倾20度,腰部和背部保持挺直:。

step3:双手向外后侧打开,将手臂抬起与肩膀同高,再最大限度的向外侧面打开10秒钟。

step4:然后将双手放下,恢复到最初姿势,将此组动作重复15次,重复练习5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