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脚掌老茧怎么去除呢 5种方法还你漂亮双脚

2016/5/25 10:05:50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足底老茧是由于足底肌肤长期受到磨压而形成的一种增生现象,如果不及时的清理和给肌肤补充养分的话,不单单对肌肤美观有影响,严重的话会影响正常行走的……

足底老茧是由于足底肌肤长期受到磨压而形成的一种增生现象,如果不及时的清理和给肌肤补充养分的话,不单单对肌肤美观有影响,严重的话会影响正常行走,今天我就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小方法,将足底的老茧做好修理。

1、盐水泡脚  大家都知道泡脚有利于减压舒缓神经,你只要在你泡脚的时候倒入使用盐泡就好了。同时使用全济堂老茧净,效果明显。

2、磨脚石  晚上洗脚的时候把叫皮质泡软来,然后用市面上买的磨脚石进行细细的磨,把脚上的死皮慢慢的磨干净,当然磨完之后不能就那样直接上床睡觉,因为脚长死皮不仅仅是经常走路引起的。

3、还有就是太缺水和护理了,你需要抹点身体乳或者精油在脚上,细细的呵护下,如果怕弄脏被子的话,可以买两双袜子,晚上穿着睡觉。一两个星期下来,你的脚就会细嫩起来。

4、按摩脚底,促进血液循环

将剥落的皮屑拍干净后,根据脚部疲累状况,将足部乳液涂抹于脚背与脚底,再以手指由脚背开始轻轻按摩,以松弛双脚,同时也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