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健身教练臀部圆润性感 4招让你也拥有迷人翘臀

2016/5/19 21:27:4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练习本来是用来锻炼大腿肌肉的“动作”,但如果动作要领得法,完全下蹲到底的话,实际上百分之九十是可以练到臀大肌的。因此它被称之为美臀的“动作”。

近日,韩国美女健身教练走红。这名女教练颜值爆表,身材火辣性感,圆润翘臀诱惑迷人!想要练成跟她一样的美臀该怎么做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我们总是希望身材更好,臀部更加挺翘,却又对自己无比宽容:与那些怎么看都好看的模特不同,我们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让臀部坐在那里。有谁会有时间把做臀部的提升运动作为自己的个人爱好呢?但是,无论你的职业是什么,也无论你的年龄性别,都完全有可能用正确的锻炼计划来改善你身体的背面。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你的臀部其实是身体中最容易改变的部分。当用锻炼的方式来刺激它的时候,它的响应非常快。看看性感丰满臀部的美眉的锻炼方法吧!
二、在你深吸气的时候,收紧臀部肌肉,当你呼气的时候放松,如此反复。收紧臀部肌肉能给你一个更紧致的臀部而且,深呼吸还能帮助你赶走焦躁的情绪,一举两得。在你坐的时候,将身体的重量放在脚后跟上,并挤压臀部;当你站起来的时候,骨盆微微前倾。当然,你在反复坐下,站起之前,做几个下蹲,锻炼效果更佳。你可以一步爬两个让自己臀部以及腿部的肌肉充分的伸展开来。爬楼梯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方式。做运动,这个方法最有效,站着的时候腿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朝外开呈八字,膝盖一定要打直,然后用力往里夹你的屁股,次数能超过二十下是最好。没事的时候都可以常常夹,这会让你的臀部逐渐出现微笑的曲线喔。
1、捡拾东西时,不要弯腰,改成蹲马步方式去做。虽然别人看起来会觉得有点好笑,但这个动作能确实改善臀部及大腿线条。

2、遇上红灯时,不管你人在公交车上或自己开车,就开始做缩肛又放松的动作,不但能打发时间,也能帮助紧实臀部上半部的线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