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瘦大腿的好方法是什么 如何练出大长腿

2016/5/19 16:04:39 作者:M-lijia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人一直找寻大腿减肥的方法,专家指出,想要有效瘦大腿,找对方法很关键,一定要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最有效快速的减掉大腿吧!

相信很多人一直找寻大腿减肥的最好方法,专家指出,想要有效瘦大腿,找对方法很关键,一定要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人人都想要一双修长的美腿,大腿太粗的话,不管是穿衣,还是给人的感觉,都非常不好。而现代人经常坐着,导致大腿比较粗大,小编这里总结大腿减肥的最好方法。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最有效快速的减掉大腿吧!1.瘦整个大腿: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两手碰触脚趾(此时,不要太用力)。诀窍在于,不弯曲背部肌肉,只弯曲膝盖。再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这个动作大约为3秒,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0秒钟做3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速吧。1.瘦大腿内侧:从立正的姿势开始,将右脚向前跨一步,轻弯膝盖。两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时左右脚互换。边数一二边跳起来两脚互换。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0秒钟做1O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快速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