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豆绿豆山楂红枣减肥 3步教你煲出美容减肥粥

2015/6/17 15:19:27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红豆,绿豆都是排毒圣品,并且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山楂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红枣调和胃气补血润燥。红豆绿豆山楂大枣减肥汤有助各种单品的功效限度的发挥。

红豆含有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肠道,因此它有良好的利尿作用,能解酒、解毒,对心脏病和肾病、水肿有益;红豆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降血压、降血脂、调节血糖、解毒抗癌、预防结石、健美减肥的作用;红豆是富含叶酸的食物,产妇、乳母多吃红小豆有催乳的功效
绿豆中含有鞣质等抗菌成分,有局部止血和促进创面修复的作用;绿豆还是提取植物性SOD的良好原料,具有很好的抗衰老功能;同样绿豆还具有清热解毒作用,能有效的对抗炎症痘痘及上火引起的痘痘,民间常有饮绿豆汤祛痘的说法,绿豆汤清热去火,解毒消肿是祛除上火痘的佳品,此汤纯天然、无副作用、营养美味,亦可用来洗脸。绿豆具有清除肌肤毒素的作用,对于肌肤舒缓也有特别功效。对痘痘有一定的缓和作用。使用绿豆面膜配合牛奶,可以让痘痘消除,还能淡化痘疤。
山楂果有重要的药用价值。山楂果能健脾开胃、消食化滞、活血化痰。山楂果含糖类、蛋白质、脂肪、维生素C、胡萝卜素、淀粉、苹果酸、构橼酸、钙和铁等物质,具有降血脂、血压的作用。山楂果既是好吃的水果,又是促进人们健康的良药。
因为红枣具有养颜补血的作用,如果经常用红枣煮粥或者煲汤的话,能够促进人体造血,可以有效的预防贫血,使我们的肌肤越来越红润。
红枣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和环-磷酸腺苷,能够促进我们肌肤细胞的代谢,防止黑色素沉着,让我们的肌肤越来越洁白细滑,达到美白肌肤祛斑的美容护肤功效。

红枣能够养血安神、滋补脾胃,如果年老体弱的人群经常食用红枣的话,能够增强体质、延缓衰老;如果是上班族食用红枣的话,能够增加食欲,缓解紧张的情绪;如果晚上泡一杯红枣茶的话,可以有效的治疗失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