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生o型腿怎么矫正图解 4招帮你摆脱难看腿型

2016/8/19 20:01:04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过,不少男士由于走路站姿等不良习惯,导致腿型弯曲,也就是俗称的罗圈腿,其实这种情况是可以改正的,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过,不少男士由于走路站姿等不良习惯,导致腿型弯曲,也就是俗称的罗圈腿,其实这种情况是可以改正的,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招。

为什么腿型会变O型?

1、小腿肌肉外扩

O型腿的人,平时站立和走路时,都是腿外侧肌肉用力,内侧用不上力。因此腿部肌肉发育不匀称,往往外侧肌肉多,内侧肌肉少。这样,形成的腿部肌肉轮廓线就是弯曲的,给人的感觉就是骨头弯曲了。其实并不全部是骨头弯了,只有少数是真正骨头弯了。

2、骨头弯了

只有少数人的O型腿属于这一类,主要是因为在生长发育期的时候身体的营养没有跟上或者是走姿坐姿不当引起的,如果想判断骨头是否弯了,最直接的方法是拍X线正位片。

自检:你是O型腿吗?

站在镜子前时注意一下,在自然的站姿中,你的膝盖能否靠拢。

如果你的膝盖能自然靠拢,那么恭喜你,你有令人羡慕的美腿,因为你的腿型并不是O型腿:如果用力夹紧才可以并拢膝盖者,也很欣慰,你只是中轻度的有O型腿,这时可以经常练习两脚并拢动作来改善。

123下一页

    男生o型腿怎么矫正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