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人每天消耗多少卡路里才能减肥 神奇计算让你摄入热量

2016/5/16 21:17:31 作者:O3-zhao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每日摄入热量低于4200焦耳的人是处于饥饿状态的。减肥效果如何,一是要看你有氧运动的消耗有多少;二是要看你每天的吸收有多少。

一些减肥食谱把每天由食物提供的热量限制在2940~4200焦耳。而世界卫生组织认为,每日摄入热量低于4200焦耳的人是处于饥饿状态的。 瘦腰 我国营养学家推荐的居民膳食营养指南指出:50岁以下的女性平均每天需要8400~9240焦耳热量;50岁以上的妇女平均每天需要4200~7980焦耳热量。每日热能摄入量之所以有一定的差异,是因为人体对热量的需求是随身材及活动量的不同而变化的。减肥效果如何,一是要看你有氧运动的消耗有多少;二是你每天的吸收有多少。消耗的多,吸收的少,就会瘦,这是基本的道理。先说吸收,吸收就是从你每天的进餐、零食、饮料等中吸收,一般来说,吃的越多,吸收的就越多,因此,想要减肥,必须控制进食量,如果做不到,什么也别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