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教练教你如何做瑜伽减肥 让你节后两周迅速瘦身

2015/9/7 15:49:46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春节会因为各种年会、聚餐、熬夜、酗酒导致生物钟完全颠倒,身体也开始“加速增长”,我们称之为“春节肥”,为了尽快恢复身材,你要做的是开始迅速调整饮食起居作息。

春节会因为各种年会、聚餐、熬夜、酗酒导致生物钟完全颠倒,身体也开始“加速增长”,我们称之为“春节肥”,其实这并不算一种真的长胖,而是一种假性肥胖,为了尽快弥补春节过失、恢复身材,弥雅老师提醒大家,春节一过,就不能再放肆自己了!你要做的是开始迅速调整饮食起居作息。
1、恢复性瑜伽训练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在同一时间里各部位消耗的热量也有所不同,针对春节的假性肥胖只要通过基础的恢复性瑜伽训练就可以轻松达到瘦身的效果。你可选用阳性瑜伽体系,通过连串体位,让身体热能增加,出汗排毒的同时,燃烧脂肪。
有消化系统问题的肥胖,可以选择像金刚坐一类有助消化的瑜伽体式,还有可以做一些扭转的动作,以达到促进胃肠蠕动的功效。
3、局部塑身瑜伽训练-腰部
通常合理安排锻炼腰部的体位就好,有前屈式:可按摩腹部、后仰式:拉伸腹肌肉。
注意:你不能一味的拉伸,在伸展过程中也要注意利用收缩腹部的力量。

还有扭转式、侧弯式,都可以锻炼两侧腰。

123下一页

    瑜伽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