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减肥能吃吗  减肥不能吃5大食物你必须注意啦

2016/5/16 16:00:14 作者:U1-ze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能吃什么食物?很多看起来听起来很“健康”的食物,其实热量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外面购买的,一小口热量也暴高,是减肥人士的隐形........

我们的建议是:选择黑咖啡,或者将喝咖啡饮料的次数控制在一周两次以下。
寿司
大部分寿司都是非常健康的,不过是新鲜的鱼肉和一点白米饭而已,但是有些却满含脂肪和热量。比如玉米军舰卷上有大量裹着蛋黄酱的玉米粒,盐熏三文鱼寿司覆盖着很多芝士,以及油炸过的天妇罗寿司……

解决方法?下次吃寿司的时候,选择只有新鲜鱼肉和新鲜蔬菜的寿司,如果你是低碳水饮食者,可以让厨师把米饭换成黄瓜来做寿司(虽然这样口感差很多),把开胃小吃换成味增汤或蔬菜沙拉(不要放沙拉酱)。或者是自己在家里做,这样才是健康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