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油果减肥能吃吗  减肥不能吃5大食物你必须注意啦

2016/5/16 16:00:14 作者:U1-ze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能吃什么食物?很多看起来听起来很“健康”的食物,其实热量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外面购买的,一小口热量也暴高,是减肥人士的隐形........

减肥不能吃什么食物?很多看起来听起来很“健康”的食物,其实热量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外面购买的,一小口热量也暴高,是减肥人士的隐形杀手。

外卖沙拉看似健康,其实是垃圾食品
外卖沙拉
你要记住:不是所有叫“沙拉”的都很健康。事实上,很多沙拉的热量比巨无霸还高。那些除了蔬菜还加入了肉、芝士、培根、干酪以及其他配料的沙拉,可能对你的瘦身适得其反。
我们给你的建议就是,远离现成的沙拉,比如厨师沙拉里除了蔬菜还有火腿、火鸡肉、 芝士和鲜奶油装饰,而鸡肉沙拉有煎过的鸡肉、牛油果、芝士等配料。你可以要求厨师把沙拉和调料分开放,这样你可以用叉子蘸一下调料然后再吃沙拉,而不是直接全部倒在沙拉上。当然,我们更建议你自己做沙拉,所有沙拉都很容易在家自制,你可以控制放入多少沙拉酱等调料和配料,这显然比外卖的要更健康。
鲜榨果汁
我们不想打破你关于果汁的“幻想”,但是把果汁当水喝真的不像你想的那么健康。如果你都是自己制作果汁,那你肯定知道,想要榨出500毫升果汁可能要用到几斤甚至十几斤的水果。理论上,我们可以从一打水果蔬菜榨出的鲜榨果汁中获得等值的营养元素,但问题是果汁中同样含有浓缩的天然果糖,尽管榨汁后将果肉纤维分离出去可以降低果糖的吸收,但是果汁中的果糖喝下去仍然会迅速被血液吸收。所以减肥用果汁作为代餐?除非你在做流食排毒疗程,否则你可能不仅看不到效果,还可能营养不良。
花式咖啡饮品

咖啡本身对于减肥是完全无害的,咖啡的热量非常低,一杯黑咖啡大约5卡路里。问题在于,人们总爱在咖啡中添加许多其他成分来增加口感,一勺脱脂或低脂牛奶是OK的,但是星冰乐绝对不OK,这种咖啡饮料里含有超多糖,顶部还盖着一大坨淡奶油,每天都喝?那你不要想成功减肥了。事实上,星巴克一个大杯香草拿铁有430卡路里,14克脂肪,72克碳水化合物,68克糖。虽然脱脂拿铁是个不错的选择,一个大杯有130卡但是0脂肪,但是每天喝仍然是高热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