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怎么练肌肉男 十个方法教你练出八块肌肉

2016/5/12 16:10:07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性感早已不是女人的专利,研究表明拥有肌肉的男性在广大女性的眼里更为性感,同时肌肉男们也比瘦弱男更容易走桃花运。想不想今夏变成性感肌肉男呢,那可要记住以下这几点!

性感早已不是女人的专利,研究表明拥有肌肉的男性在广大女性的眼里更为性感,同时肌肉男们也比瘦弱男更容易走桃花运。想不想今夏变成性感肌肉男呢,那你可要记住以下这几点咯!
任何渴望成为肌肉男,任何希望练出完美肌肉的人,都必须要遵循以下10条肌肉锻炼原则。
肌肉男锻炼原则一:补充能量
要开始学会阅读食品标签,计算你已经吃了多少卡路里。然后在此基础上增加500卡路里,并然后每天坚持吃那么多能量,目的就是按照每天1磅体重摄入1克蛋白质的比例进食。
肌肉男锻炼原则二:限量有氧运动
你可以每周在跑步机上最多跑16个小时,但保持每节30分钟左右,这是为了减掉脂肪,同时保留肌肉。若想取得更好的效果,可以每次冲刺快跑1分钟,然后慢跑2分钟,交替进行,每次至少 30分钟,每周三次。
肌肉男锻炼原则三:少做加重
每个肌肉群锻炼不要超过20组,一般12组效果更好。最利于肌肉增长的锻炼组数是每套6至12,每次锻炼的时间不可超过45分钟。应该要减少数量,而使用更重的重量,并每组动作都要控儃好 速度。每组动作应持续40秒到70秒之间,少于这个时间的话你的肌肉没有得到足够的舒展,肌肉不足以紧绷。
肌肉男锻炼原则四:使用完整的全身锻炼或分割锻炼
再一次锻炼中进行全身锻炼,或者在某节锻炼中专门锻炼上半身,下节下半身,这样都能取得最好的效果。2种方式各有优势,但两者比在一节锻炼中只进行某一个肌肉群的锻炼要好。举重能 影响到很多肌肉群,就像同时进行多种锻炼,如深蹲,硬举,卧推,拉弹力绳,和俯卧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