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看女性拉力器锻炼方法图解 保持健康苗条身材

2016/5/9 11:09:34 作者:O3-lizh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力器是非常多用的一种健身器材,不仅能让胸肌背阔肌等肌肉得到锻炼,胳膊大腿上的肌肉也能得到锻炼,功能是很广泛的。拉力器锻炼方法图解,教你使用拉力器健美全身。

拉力器是非常多用的一种健身器材,不仅能让胸肌背阔肌等肌肉得到锻炼,胳膊大腿上的肌肉也能得到锻炼,可以说功能是很广泛的。拉力器锻炼方法图解,教你正确使用拉力器健美全身。

让两只手分别将拉力器的两端把手抓住,分开双腿和肩一样宽,拉力器和胸平行,并和胸相隔一段距离,两手臂以平稳的动作缓缓用力往两边拉伸,直到手臂完全伸展,稍停在慢慢放松手臂让拉力器恢复原状,整个过程要尽量别贴近胸部避免发生夹胸事件。这种锻炼方法能非常好地锻炼胸肌与肱二头肌还有肩部肌肉。

拉力器放到背后,分别用两只手将拉力器两边抓住,分开双腿,慢慢拉动拉力器到手臂伸展到极限,再缓缓放开,这样反复多次。关键是能锻炼到背阔肌,还能锻炼肩部还有手臂肌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