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腹产如何瘦肚子呢 介绍剖产后瘦肚子的运动方法

2016/5/6 18:40:47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剖腹产后的妈妈因为恢复起来比顺产的妈妈要慢,卧床休息的时间也相对较长,看着产后肚子上好像还怀着5个月的胎儿的样子,不免觉得紧张。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3、背部伸展运动。脸朝下躺在背部伸展器械上,背部伸直,双手向下伸直,两腿勾住腿锚。从你的臀部到手要形成一条直线。身体下降,直到与地面垂直。上半身向上抬,直到身体与地板平行。此时,背部稍微向后弯,两手向前伸。保持一会儿,然后重复12到15次。

需要注意的是,剖腹产后妈妈身体还比较虚弱,需要一定时间来好好调养休息才可以尽早恢复运动。心急想瘦身的产后妈妈也不必急于一时,身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想要运动瘦身也要注意适可而止,如果觉得累了就不要勉强,循序渐进即可,毕竟产后瘦身也不是一时半刻就会有效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