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出现拉伸纹 教你去除难看拉伸纹

2015/9/4 22:11:27 作者:YU-xieb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膨胀纹也叫妊娠纹或拉伸纹,是皮肤上出现的长条状红色或白色纹路,常见于臀部、腹部、大腿等位置。青春期和减肥期的人的皮肤上都有可能出现膨胀纹,又称为橘皮纹。

膨胀纹也叫妊娠纹或拉伸纹,是皮肤上出现的长条状红色或白色纹路,常见于臀部、腹部、大腿等位置。不是只有孕妇有这样的的皮肤困扰,青春期和减肥期的人的皮肤上都有可能出现膨胀纹,又称为橘皮纹。不得不承认,膨胀纹的存在非常影响美观,尽早直面这个问题,才有可能缓解。
膨胀纹(妊娠纹)是如何形成的
当皮肤的中间层也就是真皮层的弹力被破坏,就会出现膨胀纹。它会引起组织炎症伴随着微小的出血,这也就是为什么新的 妊娠纹一般看上去都是红紫色的。膨胀纹可能出现在腹部、大腿、臀部、胳膊等处。
某些人群容易出现膨胀纹
孕妇、举重运动员、减肥人群还有青少年最容易有膨胀纹,因为在怀孕期、肌肉生长期、减肥期和青春期的身体变化,容易 带来膨胀纹(妊娠纹)。
膨胀纹也会由遗传引起,所以不论情况如何,某些人就是比别人容易出现膨胀纹。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不能完全预防 妊娠纹,但是可以想办法修复它。
膨胀纹分为两种
医生把膨胀纹分为两种,红线(rubra)和白线(alba)。开始,妊娠纹为红线,它呈现为粉色、红色或紫色,随着时间推移 ,它会变成银白色。对照你的膨胀纹看看它处于哪个时期?
尽早治疗才有效
当膨胀纹成为白线时,这意味着它们已经完全成熟,此时你已经无能为力。想要消灭膨胀纹,在它们还处于“红线”时期就要扼杀,想要减少新生的膨胀纹,可以每日一次涂抹维生素A油或非处方视黄醇药膏,或者购买针对膨胀纹的身体产品。
那些斑纹主要是因为身体肥胖使皮下脂肪快速增加,将表皮过度撑开而使皮下弹性纤维等结缔组织失去弹性及原来的规则排列,所以在表皮形成数条不规则状态的白色或红色条纹,这情形在减肥过的病人身上是非常容易观察到的!

正确面对肥胖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