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出现拉伸纹 教你去除难看拉伸纹

2015/9/4 22:11:27 作者:YU-xieb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膨胀纹也叫妊娠纹或拉伸纹,是皮肤上出现的长条状红色或白色纹路,常见于臀部、腹部、大腿等位置。青春期和减肥期的人的皮肤上都有可能出现膨胀纹,又称为橘皮纹。

3.跑步淡化肥胖纹:跑步可以充分锻炼臀部及大腿,帮助将局部脂肪转化为肌肉,淡化臀部及大腿的肥胖纹。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机上进行,将阻力从2挡调到3挡,并把车座适当调高。坐的时候,臀部稍微向车座的后面靠。当然也可以在户外慢跑或加速跑,有氧运动更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废物的排除。
4.臀部紧实收缩法: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弯曲,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尽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缩臀部肌肉。举起臀部并保持3秒钟,然后缓缓放下。 此组动作重复15次,每周练习3次,4周以后你的臀部将明显紧致,肥胖纹亦会有所减轻。
如何预防肥胖纹
由于许多青春期时体重急速增加,导致肥胖纹毫无忌惮的扩散在小腹、大腿及臀部间,不仅影响外观及心情,同时还会伴随皮肤乾痒等不适症状。目前并无完全预防肥胖纹的方法,但以下几个方法可降低妊娠纹发生的机率
1.加强皮肤保湿,早晚涂抹含果酸A酸类的药品及坡尿酸的保养品,配合适度按摩将可减缓肥胖纹发生。
2.避免体重急据增加。
改善肥胖纹
补充:瘦下来以后,印迹不一定会消失,需要做一些营养补充来增加皮肤的弹性,多吃水果和蔬菜。还有胶质类食物,比如:黄豆炖猪蹄等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