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泡脚能减肥吗 另类减肥的技巧

2016/5/4 22:02:57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最惬意的事,那就是在一个冬天弄一盆温水边泡脚边玩干别的事情了。其实泡脚不但可以让脚不用冷冷的,它还有一个功效,那就是可以减肥。泡脚是可以减肥的。

最惬意的事,那就是在一个冬天弄一盆温水边泡脚边玩干别的事情了。其实泡脚不但可以让脚不用冷冷的,它还有一个功效,那就是可以减肥。泡脚可以减肥,你可能不太相信,那下面就看看吧。

现在的人都比较忙,而且经常是封闭的室内工作,饮食也会因为各种原因而无法得到均衡。慢慢地,生活也变得不是很规律,再加上各种生活压力。结果就慢慢地让血液循环变差,更引起水肿了。而且紧张的生活也让OL们根本没有时间去运动。长时间的坐着也会比较容易引起浮肿跟下半身肥胖的。所以泡脚这个时候是最好了。
在水桶中加入大概高度15-20公分的水,温度40度左右吧。然后选择一款自己比较喜欢的精油,滴几滴下去,虽然滴精油不是必备,但为了泡后脚可以香香的,也是可以采用这种做法的。当然如果再准备一些热水放在保温瓶中就更好。只要是水变凉了就可以立刻加水。泡脚最好是泡个十五分钟左右就好。而且水不热就要加,不能最后变成泡冷水了。当然还要找个舒服的地方坐着了。
不说泡完脚之后就没事了,还要把脚擦干,顺便擦上乳液,再轻轻地按摩。还要喝上温开水来补充水分,还要把脚保暖好。
有些人喜欢泡脚的时候加入东西配合的泡,但不是说有加东西就有好处。比如说艾叶可以祛除体内寒气,但也不能每天都加,一周一两次就可以,份量也只是一小把就够了。再比如不能在泡脚水里面加入盐。不但没作用还会伤到肾,然后引起全身浮肿。泡脚的时候泡到全身发热或是稍微出点汗就算是可以。泡完脚之后还要补充水分,即多喝水了。泡脚也不是说泡得越多就越好。每周大概三次就可以。这样可以瘦得比较健康,同时也会促进血液循环的。还要一点要注意的,饭后最好是不要泡脚了。因为饭后人体中血液都会流向消化道。泡脚却会让血液流向下肢。这些本该流向消化系统的血液却没有流向消化系统。长期下去会消化吸收不好,甚至是缺少营养。

泡脚减肥其实是有很多不同的浸泡方法的。有中药泡、姜泡、酒泡、柠檬泡、醋泡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