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胸肌锻炼有哪些 胸肌锻炼方法大分享

2016/5/1 15:39:02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完美的胸肌线条一直是健康人士的目标之一,好的胸肌线条代表着你的身体十分阳光健康,而且还能吸引很多异性的目光。那么我们该如何锻炼胸肌呢?平时生活中除了制定

拥有完美的胸肌线条一直是健康人士的目标之一,好的胸肌线条代表着你的身体十分阳光健康,而且还能吸引很多异性的目光。那么我们该如何锻炼胸肌呢?平时生活中除了制定完整的健身计划外,我们还要注意饮食的搭配,少吃油腻食物,多吃蛋白质,能够迅速使肌肉增长,也是锻炼胸肌最有效的方法。

胸肌对男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有的时候找女朋友可以用自己挺拔的身材,和坚硬的肌肉来给女孩安全感,所以胸肌是相当重要的。
1.每天的饮食要保证自己身体锻炼的运动量能够充足,不能让自己营养不良,健身是建立在健康之上的。不能食用大量油腻食品,可以吃牛肉和鱼,多吃蔬菜。
2.现在进入正题:①引体向上,双手与肩同宽,两脚盘起,上去时头过横梁,下来时两臂伸直,新手可以每天做10——20个,自己定,如果是经常锻炼的朋友可以每天做40——70个。
②:俯卧撑,双手与肩同宽,两脚并拢,身体平直,新手可以每天10——40个,经常锻炼的朋友可以每天50——100个,如果想快速练成的话,可以自己增加。
引体向上和俯卧撑可以自己在家做,一下的就要有专业的工具来练了。
③:躺举哑铃,平躺在健身以上,双手横握哑铃,向上推举,新手可以用5KJ的,如果不是新手可以用10——25KJ的,每天举50——150次,可以自己顶,但一定要在这个范围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