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对女人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2015/10/20 17:16:10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日,浙江一女子开门裸睡遭陌生人污辱,裸睡不关门这也太没安全意识了。现代越来越多的人崇尚裸睡的自由,裸睡对女人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近日,浙江一女子开门裸睡遭陌生人污辱,当事人直到第二天才发现。深夜遭入室强奸第二天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该女子爱好裸睡,却不关门,半夜以为是老公回来了不料是小偷上门人财两失。裸睡不关门这也太没安全意识了,越来越多的人崇尚裸睡的自由,但对女人来说裸睡却又不少危害。

  裸睡可以让身体放松,肌肉能有效放松,对治疗紧张性疾病的疗效极高,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慢性便秘、慢性腹泻以及腰痛、头痛等疾病得到较大程度的改善。

  裸睡可以让身体摆脱束缚,放松后更容易进入睡眠,机体功能在得到充足血氧的情况下,可以快速修复日间带来的酸痛和疲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