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健康营养餐你知道那些 三个食谱让你学会营养减肥

2016/4/28 14:22:02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减肥营养餐食谱大全 营养咸豆花豆腐脑相信大家都吃过,这道菜就是它的别称,做法非常简单。将嫩豆腐在开水中煮熟,只需要1到2分钟即可;然后···

一、减肥营养餐食谱大全  营养咸豆花豆腐脑相信大家都吃过,这道菜就是它的别称,做法非常简单。将嫩豆腐在开水中煮熟,只需要1到2分钟即可;然后将葱姜蒜碎好爆炒,放入事先准备好的胡萝卜丁、蘑菇丁、芫荽碎、松仁等炒熟,记得加酱油、陈醋和糖调味;最后两者放到一起拌拌就可以吃了。
二、减肥营养餐食谱大全  芦笋鱼柳

这道菜是中餐,做法也很简单,而且口味极佳。将草鱼片好,用料酒、辣椒粉和盐腌制,然后用鸡蛋和淀粉加盐调成的糊在鱼片上抹匀。将红椒、番茄、芦笋切好,土豆切成大片放微波炉转熟碾碎成泥,放入黄油、胡椒粉、香葱沫和盐搅拌后拍成小饼。将鱼片炸好,将蔬菜放姜末和切好的蔬菜煸炒,加番茄酱、巧克力酱调制后倒入鱼片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