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给安全脱毛 安全脱毛方法秘诀

2016/4/27 21:10:1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到了,女孩子们都换上了漂亮的背心短裙,但也有一部分女生由于体毛重的原因,只能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为了帮助"毛毛女”摆脱烦人的毛毛......

夏天到了,女孩子们都换上了漂亮的背心短裙,但也有一部分女生由于体毛重的原因,只能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为了帮助"毛毛女”摆脱烦人的毛毛,下面我来为大家推荐几种脱毛的方法。
注意事项
使用纯植物脱毛化妆品,保障身体健康。
脱毛之后要使用修复霜(乳),避免感染细菌。
工具/原料
剃毛刀/蜜蜡/脱毛膏
方法/步骤
剃毛刀脱毛
用剃毛刀刮去毛发,其实和男士刮胡子的原理是一样的。这种方法操作简单方便,但长期下来会使毛发越来越粗。
夏日安全脱毛方法
蜜蜡脱毛

使用蜜蜡脱毛时,要注意顺着毛发的生长方向贴,然后水平的快速逆着其生长方向撕。这样既可以将毛发脱干净,也可减少疼痛。现在市面上的蜜蜡主要成分是蜂蜜、凡士林等,在去除毛发的同时也能起到润肤的作用。但这种方法容易使毛孔粗大,严重的可能引起毛囊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