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手臂有效的方法图 教你怎样快速瘦手臂效果好

2016/4/25 20:20:03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手臂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多动动手臂。不能因为手臂的赘肉就让无袖衣服束之高阁。因此趁着最近多雨天气,还不算太热,一起来动动手臂,甩甩肉吧。上半身赘肉会显得粗壮。

上半身赘肉过多会显得非常粗壮。而且炎热的夏天怎么可以不将手臂露出来呢。减手臂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多动动手臂。不能因为手臂的赘肉就让无袖衣服束之高阁。因此趁着最近多雨天气,还不算太热,一起来动动手臂,甩甩肉吧。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一
站立,双脚打开到肩宽,膝盖稍微弯曲,上身向前倾斜20度,保持腰部和背部挺直。双手向后伸直,提高到肩高或者略低于肩高。尽量向外侧打开,保持这个动作10秒,然后恢复到开始动作。重复练习10-15次。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二
站立,抬头挺胸收腹。手臂在两侧举起。肘部弯曲,手肘成直角。慢慢向两侧打开,然后再合拢。重复练习这个动作三组,每组做12-15次。手臂合拢和打开的时候,手肘都要保持直角,上臂和肩膀成直线。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三
侧卧,手肘成直角,大臂夹紧身体。以肘关节为中心,小臂向外旋转。直到大臂感到酸酸的,然后停止,恢复到开始姿势。然后换另一侧侧卧,换手臂再练习。每侧手臂连续做3-4组。练习的时候大臂一定要夹紧身体哦。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四
站姿,双臂向外打开,大臂和肩膀同高。肘部弯曲。双手手指轻轻摸着肩膀。同时向前转动双肩20次,再向后转动20次,前后一次为一组,连续做3组。转动的时候速度要慢,让手臂重复发力,这样才能有效锻炼手臂哦。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还有很多。但是无论是哪一种方法,只有坚持练习,每次练习足够的时间,这样才能看到效果的哦。

如何瘦手臂的方法一:对墙俯卧撑
面对墙站立,双手伸直,手掌贴着墙壁,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挺直上身。慢慢弯曲手肘,身体向墙壁靠近,动作有点想做俯卧撑。当手臂最大程度地靠近墙壁后,保持动作两秒,然后在伸直手臂,不断重复这个动作90次。
如何瘦手臂的方法二:伏地俯卧撑
要做到俯卧撑的一个完美起始姿势,身体必须保持从肩膀到脚踝成一条直线,双臂应该放在胸部位置,两手相距略宽于肩膀。这样可以确保每个动作都能更有效锻炼肱三头肌。做俯卧撑时,应该用2到3秒时间来充分下降身体,最终胸部距离地面应该是2到3厘米距离左右;然后,要马上用力撑起,回到起始位置。
如何瘦手臂的方法三:多吃瘦身食物

洋葱: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等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40岁以上者更要常吃。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维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番茄:番茄含有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等成分,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入,促进肠胃蠕动。冬瓜:经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