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消灭肚腩 3个妙招让你恢复小蛮腰

2016/4/24 22:53:05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消灭肚腩
肚腩,指腹部上方由于脂肪堆积,囤积肚脐周围的赘肉,多指肚脐上部,腰的正前方。肚腩赘肉。形成原因:不爱运动,平日久坐可谓是现代人最普遍的通病.

方法:
1、跳肚皮舞
方法:站直,两腿伸直分开,宽度同盆骨宽度,盆骨前抵,两手放在腰际或朝两边伸直,保持盆骨不动,上身先朝右移,然后回復原位,再朝左移。然后直接右移左移,不用回復原位,运动渐呈圆形而非菱形。重復3次,每次10下。
肚皮舞能减去腰腹赘肉,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助排出多余体液。它是一种有效的有氧运动,平均 30 分钟能燃烧 180大卡热量,通过尽情地舞动腰、臀、肩、臂和腹部等身体大部分肌肉群,来达到纤体的功效。还能瘦腰提臀噢!
2、呼啦圈 ;呼啦圈对瘦小腹的效果是大家都知道是非常有效的。常做呼啦圈可以均匀地让腹部和腰部受到刺激,对消除多余脂肪最为有效,还能刺激肠道活动,解决便秘问题。转呼啦圈每10分钟能消耗100大卡的热量,若每次持续20分钟,能相当于有氧运动带来的燃烧脂肪效果呢!
3、俯卧撑运动:
俯卧撑运动时减掉凸出小肚子的一种比较简单的运动和方法。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首先是用手肘和前臂做支撑俯卧在地面上,然后再慢慢地提起臀部和腰部,让全身形成一条直线。此外,还可以尝试一下单臂支撑的动作,就是只用一只手的手臂、手肘来做支撑,来臀部和腿部保持着弯曲的状态。
在做这个俯卧撑运动的时候,主要是通过肚子上的肌肉也可以加入到这个锻炼的范围和领域,并且让肚子上的脂肪得到更加快速的燃烧。从而达到减肚子的目的。但是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注意让做俯卧撑的动作尽量做到标准,这样就可以让减肚子的功效发挥到最佳的状态。这样就可以达到十分明显的减肚子功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