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男人标准身材展示 教你如何练就健美好身材

2016/4/20 16:54:2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过胖过瘦或肩、臀、胸部细小无力,以及由于某种原因造成身体某部分肌肉的过于瘦弱或过于发达,都不能称为肌肉美。肤色美在于细腻、光泽、柔韧、摸起来有天鹅绒之感。

好身材训练计划:腰腹部训练
腰腹部肌肉平时运动较少,如果不注意锻炼,腹部的赘肉容易逐渐增多,肌肉变得松弛,经常坐姿工作的人群更为突出。多余的脂肪沉积在腰腹部,不但难看,而且也容易患各种疾病。所以要加强运动,加速腰间血液循环,适当的运动还能促进与形体有关的各种腺体分泌活动加速,从而使腰部体质更柔软,灵活性与柔韧性增加。
男人手臂有力,这似乎才是男性雄风的向征.而想要练臂力的男性,可以针对性地使用一些哑铃,杠铃之类的进行兴趣重,长期坚持便能够看到手臂的肌肉有力而张狂;而久坐不动的男性则需要注意腹部训练.了解好身材训练计划,练就健美好身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