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个人每天消耗多少卡路里 4个卡路里的公式告诉你

2016/4/18 13:52:31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每时每刻都在消耗能量,使用BMR(Basic Metabolic Rate)来计算人全无活动(睡一整天)时所需的热量。人每天至少需要多少热量公式....

人每时每刻都在消耗能量,使用BMR(Basic Metabolic Rate)来计算人全无活动(睡一整天)时所需的热量。

一、人每天至少需要多少热量公式一:
女: BMR = 655 + ( 9.6 x 体重kg ) + ( 1.8 x 身高cm ) - ( 4.7 x 年龄years )
男: BMR = 66 + ( 13.7 x 体重kg ) + ( 5 x 身高cm ) - ( 6.8 x 年龄years )
人不能总躺着,所以你每天所需的总热量还要进一步计算。
使用Harris Benedict Formula,将你的BMR乘以活动系数(如下):
几乎不动 Calorie-Calculation = BMR x 1.2
稍微运动(每周1-3次)总需 = BMR x 1.375
中度运动(每周3-5次)总需 = BMR x 1.55
积极运动(每周6-7次)总需 = BMR x 1.725
专业运动(2倍运动量)总需 = BMR x 1.9
比如你算出来的BMR结果是1745,基本不运动,那么你需要1745 x 1.2 = 2094 大卡来维系现在的体重。

如何减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