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和爬山哪个更减肥 教你如何运动瘦身

2015/9/25 14:22:52 作者:O-hany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是的减脂运动项目,因为它可以通过长期的运动均匀的减掉你身上各个部位的脂肪,而登山更多的锻炼了你的腿部肌肉。所以想减肥的MM们,慢跑是最合适的选择哦。

慢跑是最佳的减脂运动项目,因为它可以通过长期的运动均匀的减掉你身上各个部位的脂肪,而登山更多的锻炼了你的腿部肌肉。
跑步要多久才能减肥?不少人以为跑步时间到达20、30分钟后,身体才开始消耗脂肪来制造能量。但其实身体选择消耗哪种“燃料”并非由运动时间来决定的,而是取决于运动强度,也就是跑步的速度。
在低速时,身体会燃烧脂肪;高速时则燃烧糖分。因此,跑得太快,身体只会运用糖分,减不了肥;但太慢的话,虽然能够不断消耗脂肪,可惜速度有限,恐怕就算跑了很长时间也得不到明显减肥效果。

没必要一开始就规定自己5分钟内要跑完一千米。放慢你的速度,让呼吸比走路时快上一点,而不是那种大口喘气到肺部都开始疼痛或上气不接下气。不要变速跑,即使这对腹部脂肪有很好的锻炼效果,但舒适的、连贯的步伐比快跑更加容易坚持。放慢速度可以让你将注意力集中到正确的跑步姿势上,这能减缓一些跑步带来的酸痛感,你也有空闲看看风景或与伙伴聊聊天,这些都会让你爱上户外跑步。当你的身体渐渐变得强壮,你的步伐也会自然增加,你也可以挑战一下变速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