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红豆水减肥 6个方法告诉你

2016/4/16 23:29:49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红豆水的做法1.红小豆挑去杂质后放在无水无油的平底锅内用最小的火翻炒2.约15分钟后,有豆香味道飘出来并且颜色变暗后熄火即可3.稍微冷却后放入...

瘦身红豆水的做法

1.红小豆挑去杂质后放在无水无油的平底锅内用最小的火翻炒
2.约15分钟后,有豆香味道飘出来并且颜色变暗后熄火即可
3.稍微冷却后放入粉碎机内打碎成红豆粉
4.一次取1~2匙,用热水冲泡即可(不要加糖,里面的颗粒也一并吃掉哦)
烹饪技巧
1、一定要用最小的火不停翻炒避免糊掉。
2、这个每次冲多少分量放多少水都很随意,但一定用热水才能把红小豆中的营养成分都激发出来。
3、为了消肿减肥美容就不要加糖了哈,其实不加糖也很好喝呢!
自制蜜红豆 
食材:红豆300g、白糖适量     、
做法:1)准备食材。  2)红豆去杂质,洗净泡发一晚上。  3)锅中放入比红豆稍多的水,大火煮沸后,再煮3分钟。 4)将红豆捞出洗净去豆腥味。  5)将红豆放入电压力锅中,放入与红豆齐平的水。 6)加入适量的白糖拌匀。 7)加盖,调到煮豆档35分钟后。  8)蜜红豆就煮好了,粒粒圆滑饱满,香甜不开花。 黑米红豆红枣粥  。  
食材:黑米80g、红豆80g、红枣4颗、清水适量、陈皮适量 

做法:1)黑米淘洗一下沥干,如果不是用高压锅煮最好提前泡三个小时以上; 2)红枣洗净,去核;3)红豆洗净沥干;  4)将备好的黑米,红豆,红枣,以及洗净的陈皮一起入高压锅; 5)加入适量的清水;  6)盖好盖子,高压锅压20-25分钟左右即可!煮好的粥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盐或者加糖食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