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肥高效安全 7种方法帮你健康减肥

2016/4/8 0:05:2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自己订出一个合身的减肥计划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能因胡乱减肥而伤了自己的身体。为了彻底实行减肥计划,应该切实订出最适合自己的减肥计划表......

5、拒绝脂肪不苗条

想减肥往往第一步就会忌吃油脂,但长期食用少油的食物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很难瘦下来,或是勉强瘦一些以后很快又胖回去了,有时候吃得极少,可是却连喝水也会胖,怎么会这样呢?脂肪酸太少会引起许多病变。饮食中若缺少油脂会导致皮肤干燥,引发湿疹;脂肪分为饱和与未饱和脂肪两种,大体上在常温或较低温度中呈固态状者为饱和脂肪,如猪油、牛油等,其存在状态稳定,不易起化学变化,但易引起心脏血管问题,要尽量少食用;良好的脂肪供应使人保有亮丽润泽的发肤,因此不要因身材的顾虑而盲目听从减肥店与医院提供的无油脂食谱,因为真正靠这些信息瘦下来者少,变得更胖者多,更何况超低脂饮食确实有其存在的危险性。所以要适量吃此含有脂肪的食物。
6、吃消夜不会增肥

如果吃晚饭与睡觉时间相隔超过4小时,可以在22至23点钟左右吃点消夜,因为有至少1小时让食物消化,减少积聚脂肪的机会。此外,建议消夜食物宜选择纤维素丰富的食物,因为高纤食物易饱又不会增肥。例如喝粥、高纤麦皮脱脂奶,也可以吃香蕉,一般人误以为吃香蕉会增肥,其实一只香蕉所含热量比米饭少一半,而纤维更比饭多一至两倍。香蕉内含有钾质,钾质乃矿物质,没热量,可以维持神经运输正常,令心跳正常,心境平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