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二块腹肌效果图片大展示 3个简单方法让你拥有完美身材

2015/12/20 17:12:33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谁都想要拥有12块迷人的腹肌,可是喜欢健身的人都知道,腹肌不是三五天就能练出形状的。小编分享了腹肌锻炼方法,到底该怎么练腹肌呢?现在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美国航空和宇航局的科学架们证实:停止锻炼的肌肉,退化进度之快,令人吃惊。一个人如果三天不锻炼.他的肌肉的最大力量将会消失1/3;已经锻炼的肌肉,必须在48-72小时再次锻炼,方能使其建立符合所需要的物理效果。即是说,促使人体代谢的良好影响,最多只能维持2-3天,如超过,人体机能就会大大降低。由此可见,每周锻炼3-4次,每次锻炼30-60分钟就能达到目的。为何原因?道理很简单,因为人体不能储存某种维生素,必须每天不断从食物中摄取或用其它方式来补充以满足机体所必须。同样,人体也不能储存某种状态的锻炼效果,必须坚持经常性,方能提高身体机能,达到发达肌肉和增强体质的目的。
腹肌能让躯干弯曲及旋转,不仅如此,还能防止骨盆前倾。腹部肌肉对于腰椎的活动和稳定性也有相当重要的作用,控制骨盆与脊柱的活动。软弱无力的腹肌可能导致骨盆前倾和腰椎生理弯曲增加,并增加腰背痛的机率,而且作为男人来说没有八块腹肌是不完美的,那么八块腹肌怎么练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