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练肱二头肌 分享锻炼方法练爆二头肌

2015/12/20 14:33:58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把身材练的漂亮,大块肱二头肌是少不了的,为什么要把肱二头肌跟肱三头肌分开讲,因为这两块肌肉需要练的非常细致才会刺激到肌肉,而且需要非常细致的健身计划才..

想把身材练的漂亮,大块肱二头肌是少不了的,为什么要把肱二头肌跟肱三头肌分开讲,因为这两块肌肉需要练的非常细致才会刺激到肌肉,而且需要非常细致的健身计划才可以,发达的肱二头肌不仅可以增加美观,还可以给女朋友一种安全感,并且逛街拎包时,不必因为没劲提不动而烦恼了。

先讲一下用器械练习肱二头肌,用器械比较安全而且不容易使动作变形,简单说一下动作,身体正坐与训练凳,双手放于器械,用二头肌发力即可,做4组,一组12-15个。
脱离器械,如果有搭档,最好使用哑铃和杠铃进行训练,不仅可以增大重量,而且可以深度刺激肌肉,讲一下用杠铃做弯举,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持杠铃杆,加适当重量,双臂夹紧身体两侧,用二头肌发力举起杠铃。
做完杠铃最好再加一组哑铃,动作虽然是差不多一样的,但是可以深度唤醒肌肉,让肌肉爆棚,哑铃的动作不像杠铃那样同时做,交替做哑铃是比较好的。
此动作也非常适合训练二头肌,双手持哑铃,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手腕侧面向上,上臂不动,肱二头肌发力带动小臂向上举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