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瘦身餐有哪些 如何高效瘦出纤细好身材

2015/4/7 21:19:26 作者:F-han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各种减肥方法都尝试过了,体重虽然降下来可是看起来却还是胖胖的,怎么也消不掉,怎么回事?其实是水肿在作怪。小编就给你分享狂消水肿的三日减肥食谱,快速消除水肿。

快速瘦身餐

各种减肥方法都尝试过了,体重虽然降下来可是看起来却还是胖胖的,怎么也消不掉,怎么回事?其实是水肿在作怪。如何消除水肿?小编就给你分享狂消水肿的三日减肥食谱,教你吃什么减肥,帮助你快速排清全身毒素,瘦出纤细身姿。


三款快速瘦身餐给力燃脂肪
一、什么是水肿型肥胖?
水肿性肥胖,医学上又称为特发性水肿,它是一种水盐代谢紊乱综合征,多见于20~50岁的生育期年龄的妇女,常呈周期性浮肿、腹胀,故又把它称为“周期性水肿”往往在月经前期加重,并且有不断变化的肥胖症状。

判断方法:

用手在胖的地方用力按下去,把手拿起来时,如果手按住的地方发白,并且很长时间才会恢复,那就是水肿型肥胖的明显症状。
当然也有的水肿型肥胖者水肿现象比较轻,用上面的方法就无法判断,这时可以用手捏腰上的肉,如果感觉很松很软,那也是属于水肿型肥胖了。因为脂肪性肥胖的肉捏起来会比较结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