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舞小女孩图片大全   教你轻松塑造完美身形

2015/12/14 17:46:40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丁舞是以运动肩部、腹部、腰部、臀部为主的一种舞的蹈艺术。参加运动的包括腹直肌、腹内斜肌、腹外斜的肌、竖脊肌、背阔的肌等上百块肌肉。从上世纪60年的代至今。

拉丁舞就是指体育舞蹈,分为恰恰、桑巴、伦巴、牛仔、斗牛五支舞,协会分为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和世界国际标准舞总会(WDC)、中国体育舞蹈教师协会(DTA)等协会,拉丁舞是体育竞技舞蹈,爆发力,极强的风格,技巧是它的特点,有很大的竞技体育舞蹈发挥空间,现在已经入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现今为止亚太区拉丁舞冠军为我国选手张晟霆&李牧鹤,拉丁舞2014年11月12日正式申请进入奥运会,现正在审批阶段,拉丁舞每年最高赛事WDSF协会会在世界各地成员国选择不同地点举行,WDC会在固定地点英国举办黑池舞蹈节,深受欧洲人民喜爱!

1、加强音乐节奏训练和基础练习
对于到达瓶颈的学舞者而言,基本功练习永远是可以带来收获的。重新重视基本功,可以从其中弥补自身基本功的不足,使技术更全面,提升更容易。
2、学会运用意识和呼吸
对于小于14岁的孩子来说,用意识跳舞和在舞蹈中利用呼吸调整,是很难理解、做到的。专用一段时间用于提高气息和意识,会在舞蹈中加入灵魂。
3、让身体全部动起来
大多数小孩子跳拉丁舞只是腿脚和手臂动起来了,而不是整个身体的运动,尤其是身体胸腰处的运动,经常被忽略,做一些专门加强胸腰及后背肌肉的练习,会使拉丁舞看起来很完整。 
4、学习拉丁舞先从伦巴学起,先每周学习一到两次伦巴的基础课程,然后每周练习一到两次。如此一个月到两个月。然后开始学习简单的套路,如此再一个周期。接下来开始学习恰恰基础,然后学习简单的恰恰套路。随后先不接触其他三种舞,重复上伦巴基础课一次,打好伦巴的基本功,我相信此时会对伦巴和恰恰的基本动作及两者之间的区别有了深刻的记忆。随后就可以再上伦巴和恰恰的高级套路课程,学习一些复杂的步伐。
这样安排课程是因为伦巴是拉丁舞最基础也最难跳好的舞蹈,而伦巴和恰恰的基本步伐和技巧有很多相通之处。
随后可以学习桑巴或者牛仔,连续学习基础课程和套路共两个周期。学习斗牛基础课程和套路两个周期。这三种舞蹈哪一种先学习都可以,可以随意安排次序。
至此,五项拉丁舞就都有了一定的基础。注意刚开始学习时,一段时期内尽量学习一种舞蹈,每当响起舞曲后,就可以下意识地跳起自己所会的步伐,然后再开始学习下一种舞蹈,这样安排不会造成五种舞蹈混淆。
然后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学习伦巴、恰恰、桑巴和牛仔的基本功、套路以及双人搭手时的注意事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