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吃红薯更瘦身 健康减肥早餐4原则

2015/12/4 21:05:34 作者:T-zhe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众多减肥方法饮食减肥,三餐中早餐尤其重要,给大家介绍7个的减肥早餐组合,并教你健康减肥早餐该怎么吃,4大减肥早餐原则助你吃好又不长胖。

吃红薯减肥吗?很多人都会有质疑,因红薯是淀粉类食物,会增肥才对,其实不是,红薯营养丰富,能帮助排毒,让人排便更顺畅,所以红薯有助于减肥。那么吃红薯减肥需要注意什么,怎样吃红薯减肥最好,看看下面的内容就知道啦。
一、为什么红薯能减肥
简单的说,红薯因为具有以下特质而成为减肥佳品:
1、红薯还含有均衡的营养成份,如维生素A、B、C,纤维素以及钾、铁、铜等10余种微量元素,其中纤维素对肠道蠕动起良好的刺激作用,促进排泄畅通;
2、热量低又能饱腹,每100克红薯含脂肪仅为0.2克,是大米的1/4。因此红薯是低热量、低脂肪食品中的佼佼者;
3、能阻挠糖类变脂肪,由于纤维结构在肠道内无法被吸收,有阻挠糖类变为脂肪的特殊功能。

众多减肥方法饮食减肥最受欢迎,三餐中早餐尤其重要,给大家介绍7个最佳的减肥早餐组合,并教你健康减肥早餐该怎么吃,4大减肥早餐原则助你吃好又不长胖。

蒸紫薯+酸奶+水煮鸡蛋
蒸红薯+苹果+水煮鸡蛋
蒸山药+鸡蛋+鲜榨芹菜胡萝卜汁

蒸土豆+酸奶+橘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