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一天吃多少香蕉合适 每天吃香蕉的好处

2015/12/4 13:33:25 作者:S-che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天吃多少香蕉合适
香蕉一天不超过3根,香蕉少吃些会有助于通便的,减少便秘的,但是相反的要是香蕉吃的多的话会引起腹泻的,不管是什么食物还是食量就好的,多吃都会起到相反的作用的。

每天吃多少香蕉好?

香蕉,又叫蕉子、蕉果、甘蕉,它的热量:一个香蕉大概91 大卡(每100克),单位热量适中。但是由于人的胃容积是一定的,这种食物吃得多了,另一种食物就会摄入不足,为了保证自己身体营养素物质摄入均衡,每天食谱合理搭配蔬菜、水果,豆奶制品,肉制品,米、面等主食,以保证各类营养素物质的平衡供给,香蕉作为水果中的一种,每天1~2个即可满足身体这方面的营养素所需。
每天吃多少香蕉好?香蕉一天不超过3根都可以的,香蕉少吃些会有助于通便的,减少便秘的,但是相反的要是香蕉吃的多的话会引起腹泻的,不管是什么食物还是食量就好的,多吃都会起到相反的作用的。

所谓物极必反,吃多了,肠胃受不了,引起其他肠胃疾病,就不好了,所以,吃香蕉每天控制在三个以内最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