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生胸部发育过程是怎样 发育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5/12/4 10:47:59 作者:W-zheng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一般正常条件下,十岁之后就开始有发育征兆了,十到十一岁时,女生身高体重就会猛长。所以这时女生往往超过男生。而这时就乳房已经发生变化,乳头会微微隆起。

女生,一般正常条件下,十岁之后就开始有发育征兆了,十到十一岁时,女生身高体重就会猛长。所以这时女生往往超过男生。而这时就乳房已经发生变化。乳头会微微隆起。乳头颜色会发生一些改变,这时阴毛也开始生长了。

步骤
1、女生,一般正常条件下,十岁之后就开始有发誉征兆了,十到十一岁时,女生身高体重就会猛长。所以这时女生往往超过男生。而这时就乳房已经发生变化。乳头会微微隆起。乳头颜色会发生一些改变,这时阴毛也开始生长了。
2、这里还有特别说一下,有些女生,可能到了二十岁还是胸部平平。还有些人一辈子下身还没几根阴毛。这是有可能的,但到不一定是发育不良的结果,大多只是由于遗传营养等因素而发育得和别人不同罢了。

3、9~10岁:性发育启动,首当其冲的是骨盆,我们发现,此期骨盆开始悄悄地逐渐增宽。接着是胸部,一侧或双侧的乳头像芽胞一样慢慢隆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