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肌肉酸痛是怎么回事呢 如何缓解小腿肌肉酸痛

2015/12/3 13:51:15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肌肉痛是运动员经常会出现的症状,但是对于现代坐办公室的白领来说,也有相当多的人会出现小腿肌肉痛或者小腿容易抽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小腿肌肉痛是运动员经常会出现的症状,但是对于现代坐办公室的白领来说,也有相当多的人会出现小腿肌肉痛或者小腿容易抽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到底要如何缓解这种小腿肌肉酸痛的症状呢?

小腿肌肉痛的原因?有很多原因会引起小腿肌肉痛:

1、过久站立或坐立,引起下肢静脉曲张,导致小腿痛。

2、走路过快,引起突发性的小腿抽筋,这种抽筋过后,会有明显的肌肉酸痛。

3、对于明显的撞击、踢伤、一些慢性的压力骨折都会造成肌肉受损,疼痛要数日才能消减。

4、小腿疼痛症。常见于训练不良的运动员、在硬地面上跑步的新手、跳远等都会引起小腿疼痛症,其实就是小腿肌肉痛。

主要是足部的构造异常加上运动过渡所造成的。跑鞋不适当或在路旁斜面或公路的路肩,也是原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