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体图欣赏 10大方法自我判断是否拥有美丽身材

2015/12/3 13:46:36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体图
美体,是指通过各种方法使身体变得美丽、性感。有的人通过吃蔬菜来保持自己的身体体型,有的人通过用药物来完美自己的体态。有的人则通过运动来改变自己的身体形态。

9、腿修长而线条柔和。
小腿腓部稍突出,腿部的健美靠健壮的肌肉衬托。肌肉不发达的腿,纤细缺乏力度;如果脂肪多则会粗似 “象腿”。唯有肌肉健壮的腿,线条才会略有起伏,显得结实而健美。
美体方法:平躺在健身毯上,膝盖弯曲,双脚尽量贴近大腿。慢慢伸直右腿,脚面绷紧,同时抬起臀部,直到上身、臀部、右腿成一条直线为止。保持姿势2秒钟,然后放松,换伸直左腿重复动作。运动量:每条腿各完成15-18次。
10、踝细、足弓高。
人体最下端的足虽不起眼,但却有 26块骨头、24条肌肉及114条韧带默默支撑着全身的重量。踝关节相对细小,会显得灵活;足弓高行走时步伐富于弹性。这些对于身体美的构成及表现也具重要意义。
美体方法:泡脚之后用柠檬、西瓜皮、小黄瓜等富含维他命C的蔬果擦脚,可使脚部肌肤滑柔、细嫩、防止脚部发炎,并有增白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