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体图欣赏 10大方法自我判断是否拥有美丽身材

2015/12/3 13:46:36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体图
美体,是指通过各种方法使身体变得美丽、性感。有的人通过吃蔬菜来保持自己的身体体型,有的人通过用药物来完美自己的体态。有的人则通过运动来改变自己的身体形态。

5、胸廓饱满。
有宽大而隆起的胸部;人才显得健壮结实,富有活力。一个男子如果把胸大肌和背阔肌锻炼得发达,他的上身就会呈现 V形而显得挺拔有力。而女性则要有丰满的胸部才能充分地显示出身体的优美曲线,表现女性特有的魅力。
美体方法:男士可以做一些俯卧撑运动,女士可以选择一种比较简单健康的方法,比如一些美胸食物黄芪、当归、植提纤、大枣、党参等调理。主要是以疏通胸部经络,改善血液循环、疏气郁、调治内分泌、补充人体气血等基本调理,使胸部自然隆起,从而使美胸不至于反弹,效果显著。
6、腰细而结实。
从古到今很少有人以腰粗为美,我国高山、景颇、阿昌、独龙等少数民族在青少年时期就用竹篾将腰部扎紧,以便于奔跑和劳动。应当通过坚持体育锻炼来消除沉积在腰部的多余脂肪,如此就自然出现一个呈圆柱形的挺拔的腰杆。
美体方法:每天吃完饭后,或是晚上,喝15-20毫升的食醋或者每天100个仰卧起坐,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惊喜哦,如果觉得食醋难以下咽的话健康消脂坚持下来你就能瘦不少哦。
7、腹部扁平。
健美的身材要求腹肚扁平。鼓出而下垂的腹部是不美观的。
美体方法:减肥操标准动作需要平躺在健身毯上,双手交叉置于脑后,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膝盖弯曲。收紧小腹,上身离地,使头部靠近膝盖,当头部与膝盖距离两拳远的时候,保持姿势3秒钟,然后放松,回到开始姿势,重复动作。运动量:10-12次。
8、臀部圆翘,球形上收。
如果两个骨骼比例一样的人站在一起,那么臀部圆翘者将显得躯短腿长,重心高,身材漂亮。我国传统观念视该部位为不雅,而希腊人却认为臀部是属于人类特有的,在解剖学上有异常美丽的曲线,还为之专门修建庙宇表示崇拜。中世纪的德国人认为圆臀是人区别魔鬼的标志。人 类学家认为亚洲人身材稍逊的症结,在于臀部扁宽,腰身松而肥。所以,我们应通过经常的体育锻炼收紧臀部肌肉,这样有助于展示身体之美。

美体方法:注意俯身爬在健身毯上,手臂交叉垫于额头下,上身挺直,臀部绷紧,双腿分开。然后双脚竖起,慢慢将双腿向上抬起,直到不能再高为止,保持姿势2秒钟,然后放松,回到开始姿势,重复动作。注意练习的时候要保持呼吸的均匀。练习量:10-12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