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减肥有技巧 五招告别萝卜腿

2015/5/21 13:41:15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造成小腿粗壮的三个原因,是小腿部位的肥肉比较多;第二是由于小腿部位的肌肉比较多,尤其是经常锻炼的人;第三也就是骨骼的原因,天生小腿部位的骨骼比较大。

造成小腿粗壮的三个原因,第一是小腿部位的肥肉比较多,也就是脂肪太多;第二是由于小腿部位的肌肉比较多,尤其是经常锻炼的人;第三也就是骨骼的原因,天生小腿部位的骨骼比较大,造成腿粗的效果。

腿上一捏,就能捏起一堆的肥肉,看起来脚胖乎乎的,和实际的体重很不协调,这种由于脂肪堆积造成的粗小腿,可以到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吸脂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把体内的脂肪吸出体外,比起运动、节食等方法,吸脂减肥能够有效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因此术后不易反弹。
用力捏一下小腿,感觉到小腿结实而粗壮,这种由于肌肉发达造成的小腿粗,会让女性的柔美度大打折扣,也是最难减的。求美者首先要做的就是停止跑步、跳绳、爬山等锻炼腿部肌肉的运动,从而软化肌肉,之后再用小腿吸脂减肥的方法减掉夹杂在肌肉中的脂肪。
小腿减肥最有效方法一:半蹲前行
1、在一个宽敞的地方,两脚分开,要宽过肩膀,脚趾向外(脚掌外八),并且膝盖超过脚趾;
2、背部挺直,挺胸,收腹;
3、保持这个姿势,一步一个脚印,并尽量扩大你的脚步,然后转身走回你的起始位置;
4、完整走完20步,或者直到你的脚酸了为止。

半蹲前行动作,有利于锻炼你的大腿内侧和臀部,使腿部肌肉和臀部肌肉更加紧致。小编建议您做这个动作时,选择比较空旷的房间或是办公室走廊,有足够的空间增加前行的距离,提高运动的强度。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