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样让身材丰满 几个饮食小技巧让你体态丰腴

2015/12/2 8:42:58 作者:W1-zhu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今,大部分女性都在谈论减肥。可也有一部分瘦弱女性的美体目的却是如何让瘦弱的身材变得健康而丰满。绝大多数人误认为让"瘦"变为"胖"即达美体目的。

现今,大部分女性都在谈论减肥。可也有一部分瘦弱女性的美体目的却是如何让瘦弱的身材变得健康而丰满。绝大多数人误认为让"瘦"变为"胖"即达美体目的,于是盲目地大量进食,这是相当错误的。许多女性不但没有变"丰满",反而因为"吃得太多"而导致胃肠疾病。

正确的饮食方法是怎样的呢?营养学专家以及健身房教练一致认为,瘦弱女性按照以下饮食方法可助形体美观,让瘦弱的身材丰满起来。

少吃多餐这是一项重要的增肥增重的方法。消瘦者大多肠胃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引起肠胃消化不良。你大可将进餐次数适当地增加为4顿、5顿或者更多,但必须适度,以免体重增加过多,又遭受肥胖之苦,那就得不偿失了。

摄取丰富营养用餐时,你不必像肥胖者那样忌口了,选择营养丰富的食物一饱口福:多食富含蛋白质、脂肪、维他命和矿物质的食物,如瘦肉、鱼、奶制品、蔬菜、水果、豆制品、蜂蜜、果仁等。但注意不要吃太多的粗纤维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