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部拉筋的方法有哪些 小编教你5招轻松拉筋瘦腿

2015/11/22 14:04:24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MM都疑惑激烈运动后会不会有小腿肌?答案当然的,不过只要拉筋小运动就能解决小腿肌的问题哟!所以运动完毕的收操拉筋也是让运动后产生的僵硬感立即获得缓解……

首先先来浅谈“拉筋的好处”。

1.可以促进循环。
2.让松垮垮的赘肉恢复弹性。
3.预防拉伤,暖身操必备。
如果肌肉太紧绷的话,会使血液循环减缓速度,对于现代上班族压力大造成的失眠现象是关键因素之一。所以适度的拉筋可以恢复肌肉弹性,让循环代谢功能更好,也可将累积在肌肉内部的废物利用水分的辅助加速排出体外。所以每天拉筋,不只可以纾压!也可以悄悄的瘦下来。
很多MM都疑惑激烈运动后会不会有小腿肌?答案当然的,不过只要拉筋小运动就能解决小腿肌的问题哟!所以运动完毕的收操拉筋也是让运动后产生的僵硬感立即获得缓解,有利于废物的排除以及良好的循环代谢,也不会产生运动过度的肌肉酸痛所囤积。但要注意的是还会长高的小妹妹,不要过早从事拉筋的运动哟。
拉筋和抬腿的运动,不论是水肿型大腿或是脂肪型大腿,还是肌肉型大腿,都可以试试看,而且每天挑一招到二招做20到30下就可了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