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论述减肥的原理有哪些 教你如何快速减肥

2015/11/18 23:22:58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最基本的原理是保证人体消耗卡路里的量大于摄入的卡路里量。这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我们就不会有肥胖的的问题了。为了到达减肥的目的我们经常...

减肥最基本的原理是保证人体消耗卡路里的量大于摄入的卡路里量。这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我们就不会有肥胖的的问题了。为了到达减肥的目的我们经常采取一些激烈的措施—节食,减肥药,或者选择使用那些宣传可以立刻见到成效的很奇特的减肥道具,或许你真的减轻了体重,但是一旦你停止节食或者停止疯狂的锻炼呢?又反弹了。减肥实际的秘密是采用循序渐进的办法,关键是忘记立竿见影的效果,采取持久战。

分析减肥的规则。 想要减掉一磅肉,你必须消耗将近3500卡路里,保持每天做运动。听上去像是没多少卡路里,事实上你不会想要一天消耗这么多的热量,但是通过一步步来,你可以每天的计划,以下是一步步的过程。

123下一页